這是刺青男禱告的圖片
王先生:

謝謝天送生命在我們家最無助、最不知所措的時候給我們的幫助。在電話裡聽到爸爸過世的消息後,我們一家頓時失去脊梁骨,除了哭泣之外什麼也做不到。幸好姐姐找到了天送生命,願意在大半夜裡聽我們語無倫次的問一堆有的沒的問題,並且在接到我們電話的同時就派人遠下台中去接爸爸回家,真的很謝謝天送生命,願意在這種時刻對我們伸出援手。在天送幫我們規劃、爸爸的告別式上放的很多照片原本都已經泛黃破損,本來想著依照那些老照片的狀況,還要放大到大螢幕上肯定很模糊吧,沒想到天送生命竟然幫我們把照片修復成彩色的電子檔,還特別洗了一份送給我們,讓我們能看看爸爸年輕時是怎麼樣的意氣風發。當負責我們家的黃先生跟我們說:「爸爸很帥,你們可以看到他那麼帥的照片他肯定很得開心。」的時候,我哭得停不下來。爸爸活著的時候的確是個臭屁的人,老是跟我們炫耀年輕時長得有多帥、有多少人追,但我們總是不以為意,畢竟從那幾張破舊的照片裡根本看不出帥在哪。直到我們拿到被修復過的照片後,我才知道爸爸沒有騙人,他真的很帥。真的很感謝天送生命不但替我們完美的處理了爸爸的後事,也給了我們與爸爸之間一個特別的回憶。

Read More >
這是野外小木屋的圖片
謝先生:

妹妹車禍過世的時候,媽媽哭到上氣不接下氣,連一直以來都很嚴肅不苟言笑的爸爸都哽咽到說不出話。我覺得我也應該要很難過才對,但卻怎麼樣都哭不出來,甚至覺得有點荒唐。我站在病床邊,身體就是僵在那裡,像是身上的某處也跟著死去了一樣。妹妹真的死了嗎?為什麼會這樣?我的生日就快到了,她平常最皮了,是不是故意串通爸媽想整我?我一定會超生氣的,但還是會一如往常地看在在她特意買回來賄賂我的鹹酥雞的份上原諒她。所以快點醒過來告訴我被整了,好不好。當天送生命的送哥來幫我們接妹妹回家的時候,看到我的樣子,送哥什麼也沒說,只給了我一個擁抱。送哥身高不算高,甚至比我矮一些,我卻在這個擁抱中獲得了奇異的安定感。可是同時,遲來的眼淚也湧了上來。妹妹是真的不在了啊,我終於認清了現實。她的告別式上放了很多她修圖修超大的網美照,是我跟工作人員一起挑的,我還把按讚數一起截圖,畢竟她總是跟我炫耀說她某張照片有好幾千個讚,雖然我平常看她IG發文都會留言嗆她不要再照騙欺騙純情小男生了。但其實我好像一直沒有告訴過她,她原本的樣子就很漂亮了,根本不用修圖套濾鏡做那些有的沒的,就已經是令我自豪的妹妹了。在我們一家沉浸在失去妹妹的悲傷裡時,是送哥親自替我們忙前忙後,承諾會讓妹妹用漂漂亮亮的樣子見我們最後一面。送哥做到了,我所看見妹妹的最後一面,她穿著她打工存了好久的錢買的那件淺色洋裝,臉上的妝比她平常自己畫得還要精緻,只可惜閉著眼睛,要是把這個畫面拍下來,她肯定會尖叫著瘋狂捶我的肩膀要我重拍吧。她要是能睜開眼睛,要我重拍幾張我都願意。送哥幫妹妹做了一個的等身立牌放在告別式現場的門口,是我特別要求的,因為她最喜歡拍照了,我會幫她和朋友們一一合照的,雖然她的朋友們都哭到變得很醜。鏡頭裡的她笑容那麼燦爛,我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裡也能永遠這麼開心。送哥有留下電話給我們,說如果感到痛苦窒息無法面對都可以隨時連絡他,他們有專人能和我們說話疏導。但我想我們沒問題的,因為已經和妹妹好好的道別了,接下來的日子我會記住她的笑容、繼續前進。謝謝天送生命的送哥願意配合我們的一堆要求,讓這場告別沒有留下遺憾。也謝謝妹妹曾經來過這個世界,我們真的很愛妳。

Read More >
這是黑白演藝廳的圖片
吳小姐:

我的寶貝叫球球,是一隻圓滾滾的博美狗。球球的年紀很大了,他開始需要常常進出醫院、也開始變得越來越沒精神,但我總是拒絕接受他可能很快就要離開我了的事實。好幾次我滑到關於寵物安葬的相關訊息,總是不敢停留太久便迅速滑掉,總覺得現在就看這些很不吉利。可是球球還是走了,就在我去公司加班的那個晚上。球球的情況開始變糟的那陣子我都不敢加班,一下班就趕回家裡陪著他,直到那幾天他的狀況似乎開始好轉,我手頭上也積很多需要處理的工作,心裡想著「應該沒問題吧」,在早上出門前把頭埋進球球軟綿綿暖呼呼的肚子上,用力吸了好幾口,告訴他媽媽今天會晚點回來,球球自己在家要乖,晚上媽媽煮牛肉大餐給你吃,你最喜歡了對吧?我還記得球球叫了一聲,在原地轉了好幾圈開心的回應我,他看起來是那麼的健康,讓我忘記他真的已經是個老爺爺了。等我那天晚上回到家,我發現球球沒有在門口等我,我的內心開始泛上一絲不安,但我還是呼喚著球球的名字,想找到他在哪裡。你愛吃的肉肉我買回來囉,還有前陣子天氣變冷,你總是在發抖,所以我下單了一個毛毛狗窩,剛剛送到了,我們一起開箱好不好?可是球球依舊沒有回應我的呼喚。最後,我在我的床上找到了球球,他在被子裡縮成一團,和白色的床單幾乎融為一體。球球很黏人,晚上總是吵著要上床跟我一起睡,他總會偷偷跳上床、躲在被子裡,等我發現他的時候就抬頭用他大大的眼睛看著我裝可愛,吃定我會對他心軟。可是這次他睡得很熟,連我掀開了被子都沒發現。我輕輕撫摸他變得冰涼的身體,忍住不讓眼淚弄髒他。總是一昧逃避的我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只能盲目的上網搜尋此刻應該要做些什麼,然後就搜到了天送生命的網頁,上面告訴我可以替球球進行火化,也可以選擇要自己保存骨灰或是進行樹葬。打電話聯絡了天送生命後,電話另一端溫暖的言語有稍微安慰到我,並且他們動作很迅速的為我安排入園的時間,同時也告訴我現在要如何保存球球的身體。最近的氣溫很低,於是我將球球抱到窗邊,並幫他蓋上他最喜歡的哪條毛毯,希望他能睡得安穩。和天送約好時間後,我隔日親自開車將球球送到翡翠森林,在那裡,我最後一次擁抱了我的寶貝,希望他從此以後不再有病痛,能夠永遠開開心心的在草地上奔跑。天送的陳小姐從頭到尾都陪著我,從送球球去火化到撿骨再到裝盒,陳小姐問我想要讓球球留在這裡還是回家的時候我想了一下,最後決定帶球球回家,他最黏人了,新買的窩他肯定會很喜歡,在裡頭球球一定會睡得很安心吧。整趟行程從開始到結束,陳小姐都很溫柔的陪著我,在我猶豫或是難過的時候也不會強迫我做決定,很感激可以遇見天送生命這家公司,讓我可以好好的送球球最後一程,不留下遺憾。

Read More >